close

偷懶了許久,其實也是因為從這學期開學以來就真的很忙,跟上學期悠哉又放縱的步調無法相比,趁現在作業寫完而且離考試也還有點時間來補一下進度哈哈

大家無聊可以看看我的相簿~ 裡面應該有比較多好玩一點的照片畢竟我的文字可能也不是很會表達XD

想先來講講winter break 去Montreal前發生的故事 (蝦到爆...

以我現在的身分要出境美國再回來的話需要在我的DS2019上面有個簽名,這只需要出國前拿到OISS (應該像是台大的國際事務處) 給他們簽再拿回來就好,整個過程大概三四天會好。放寒假之後我就速速拿過去因為我怕我要是真的忘了就慘了,以為該做的事都做了覺得一派輕鬆,卻不知道...等我要出國前去拿回我的表格的時候 (大概是我出發前一兩天) 發現.......整棟student resource building 放假了..... 

我整個人大概待在建築物前面愣了三秒鐘

然後就狂敲門 (非常沒文化的那種狂敲XD)  居然還真的有一個小姐走出來!!!   我跟他說我要去OISS拿東西他卻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說  他不是這邊的人 (oh所以只是剛好走出來很巧的幫我開個門.....

放我進去SRB裡面,整棟建築物真的一個人都沒有......(跑馬燈不知道這時候都跑幾回了)

然後我就跑上三樓到OISS前面狂敲門 打電話過去  硬生生地聽到裡面電話響了可是沒有人接.....一邊查advisor電話想問他怎麼辦 。這時我真的急得要哭了,怕原本期待好久可以去加拿大全部都夢碎只因為我忘記去拿那個表格....

20160106_155033.jpg

想像當時我站在這裡對著空蕩蕩的建築大喊有人在嘛~~~~(都要有回音了...)

 

就在此時!!   OISS走出一位小姐 (臉很困惑) 的問我說  誰放你進來的

但我也不管他是不是臉很臭是不是被我吵到或是如何,我真的差點去抱她了!!!! 她走出來的時候身後真的在發光的.....

 

 

好的所以故事就是我順利拿到我的DS2019了,她跟我說應該是會寄信通知來拿,但我真的沒有收到信喔..

 

然後坐飛機又是另外一回故事了,但是再講下去只會暴露我真的很瞎,而且有點長,所以就...長話短說XDD

 

就是我的飛機一直延誤然後又改登機門,但是改登機門沒有秀在看板上 (我相信她是廣播但我沒聽到...) 於是乎再轉機的時候我就錯過了我的飛機

而那天剛好是聖誕夜,人超級多,工作人員聽到我錯過班機她的臉也綠了,可能是怕我就過不到聖誕夜了XD  

但很幸運的是過了三小時以後就有下一班飛機可以做了! 而且機票不用重買~~ lucky~~

 

 

 

20151226_202807.jpg

謝謝在餐廳幫我慶生的朋友,我前面的碗裝著啤酒 (然後我應該要全部喝掉只是真的太多我喝不完....)

20151227_023724.jpg

朋友送我入場券as my birthday gift XDD

DJ snake太晚出來啦!!大家都等到不耐煩因為前一個warm up DJ真的很爛~~

果然實力有差啊...

20151227_024805.jpg

20151228_190406.jpg

肥到爆的食物...Montreal的名產 (!?) ...POUTINE!

薯條+自己想要的配料+CHEESE+GRAVY

吃這個真的太縱慾了呵呵

 

 

 

20160112_205014.jpg

回來SB以後  收到媽媽的禮物!! 有我最愛的鱈魚香絲,現在兩包都已經被我吃完了~~

 

 

 

新的學期開始很多改變發生,包括我沒有修化工的課,因為process design居然要修兩個學期阿...太折磨人了,其他的課也是回台大也只能多抵少,索性就不修了lol

可能也是因為修了不是自己專業的課,修起來特別辛苦,但是其實也滿好玩的而且作業做出來都會很有成就感。

這學期最值得介紹的就是新圖書館開用啦!!

這裡的圖書館裡面可以吃東西,旁邊有個小cafe有賣東西吃,大家都會去買杯咖啡或是買個點心配著。

20160105_131121.jpg

這就是賣食物的地方,木頭的桌子加上高腳椅,環境布置得真的很像咖啡店,氣氛很好很舒適。

20160209_102054.jpg

喜歡美國之一就是廁所XDD  美國的廁所地板都不會是髒的 (公共廁所也是~),地上不會有滿出來的衛生紙或是尿垢,而且每間廁所都有衛生紙,每個洗手台的肥皂一定都有可以用。所以出門也不會想說憋著寧願回家上

20160209_102251.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隅,每張桌子都有插座,這樣就不用像以前要拼命找插座選位子...,最喜歡靠近落地窗旁邊的位子,採光真的很好而且空間很大。新圖書館裏面有非常多台電腦可以用,旁邊也都會有沙發。美國人好像真的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用電腦哈哈看起來超級享受。真的發現以前在台灣幾乎都不去圖書館,大概就是因為有點悶,而且不能吃東西 (更悶XD)  但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會來,偶爾有點討論的聲音其實不會很干擾人,對我而言可能還有助於我提振精神~

 

這學期開始正式轉型為認真好學生,party數量遽減,但是也是有一些比較有文藝氣息的活動啦呵呵

Santa Barbara Film Festival這個禮拜陸陸續續參加了很多活動,在這之前有來Granada戲院看Flash Dance,裡面不進來真的不知道有多漂亮,可惜看的時候我們坐在三樓離舞台有點遠,聲音效果其實不是很好。

再來有去drive-in theater,可以在車子裡面看電影,聲音轉到某個頻道就可以聽,去的時候剛好沒什麼人 (沒什麼車),所以就停在螢幕正前方,視野非常好,而且放映的還是我最愛的功夫熊貓~~

Film Festival買了開幕的入場券,在另一個戲院看完小王子以後大家都移往那個party,酒跟飲料跟食物都可以隨意吃,中央有舞台放音樂,主持人助興,大家都在那裏跳舞。似乎有看到幾個UCSB的教授也來這裡玩耍~ 而且看到有個很會跳XDD

幾天後剛好林懷民來UCSB演講,隔天有表演 <米> ,一樣在Granada表演,買到第一排的位子可以直接看到舞者的表情還有聽到他們的呼吸,看完之後覺得美國人看這個可能沒有這麼有感覺,另外有個台灣的老師也有來看,她非常喜歡。

20160113_185936.jpg

20160113_193249.jpg

 

 

 

 

今天會來打文章是因為lab結束的早~ 一邊回家的途中一邊想著這學期的lab因為想要轉時離開,而且不想要拖累我的partner,所以在lab之前我都會全部看一次,看自己能做到哪一步也就試試看,真的比在台大做實驗都認真許多欸 (有種成長的感動欸)  當然我說的這是心態上....想到單操實驗這麼折磨人也是很想繼續打滾....

 

之後幾天要去滑雪啦,覺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