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某個晚上我躺在床上用電腦,那時候很習慣每天都要用臉書聊天

當時很緊張雀躍 因為我感覺的到這是即將是告白

我記得隔天我們跟婉瑜一起吃午餐,那天你穿著cookie hoodie 配博肯鞋,我們偷偷在她背後牽手,那天後來她知道後還笑罵著我們怎麼不早點說害她當電燈泡

我記得禮拜一的國文課你剛從校慶回來幫我帶了一杯飲料

我記得大一的之夜 (後來好像成了笑柄) 的晚上我好累好累,似乎睡著,但我知道我們站在路燈下親吻。

我記得我們拍了一張很囂張的獎盃公主抱照,後來還被模仿讓你不爽 (但我覺得滿好笑的呵呵)

我記得我們去Sabrina's吃飯,我做了卡片,你送我項鍊,那天我們穿著之後被你弄丟的第一套情侶衣。

我記得我們化工營當隊輔。

我記得剛加入啦啦隊要比賽,因為我受傷又怕學不會掉眼淚,我也知道隊上的人偷偷跟你說謝謝你的陪伴與抱歉。

(時間軸開始錯亂了)

我記得我們去看沙雕,你把我弄哭了。

我記得我們去貓空吃大茶壺,點了太多菜兩個人都吃好飽。

我記得我們去吃一家燒烤店,你折了玫瑰送我。

我記得我們去河濱跑步,但我體力太差跑不動。

我記得你織了圍巾,彈吉他,點蠟燭,吃路燈咖啡。


看看,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好快樂。

可是抱歉我沒有跟你說過,我不喜歡每天必須臉書說晚安,我不喜歡必須牽手,我不喜歡因為我沒有騎車所以我去到哪你也來到哪。

可是抱歉,有好多事情我曾經想跟你說過,卻在淺淺的暗示沒有得到回應之後便放棄繼續溝通。

我們沒有正式的吵過架,之前很引以為傲的,我現在倒希望我們真的吵過,希望我們互罵互相贈恨以後,有更多的坦承和諒解。

我不愛了,也許我只是累了。

應該慶幸的是我們結束在還很美的時刻,我們都真心覺得彼此是很好的人。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曾經好快樂好幸福。謝謝你的離開,讓我勇敢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