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CSB最讓人期待的除了party reputation以外,對我來說就是Robgym啦,裡面有設備齊全的體操館,看了讓人覺得好奢侈的享受,我可以免費使用這些場地器具啊!! 六月多在選課的時候就一直很期待可以上tumbling課。前幾堂課複習了倒立、前手翻等等,要開始重新練習後手翻。我在請別人幫忙保護的時候,Vita跟我說想著用力到腳趾,我會發現腳趾多麼有力氣。我照做了,她也說我做的好多了,她扶起來比較輕了。之後我跟她說,在做最後一次,一翻下去,右手著地的時候手肘發出垮垮垮的聲音,真的很痛痛到我趴在地上。Vita嚇壞了一直問我我還好嗎,老師過來看。John拿了冰塊,有人借我sling,我敷著就開始掉眼淚,因為太可怕了被嚇到,至少當時我覺得我是被嚇哭的。因為之前在練後手翻其實就一直很害怕會折到手,只是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真的折到過,直到現在這真的發生在我身上。後來老師陪我去了student health center,照了X光。不得不說美國醫療真的很貴,那天我只照了X光拿了止痛藥,連醫生都沒看到就要140塊,而這個價錢對他們來說是「很便宜」。護士走進診療間跟我說:「I’m sorry, it’s broken.」我想我這輩子除了嬰兒時候大概沒有再這樣的公共場合放聲大哭,當下剛受傷覺得手真的很痛,護士又這麼跟我說好像我的手真的斷了…..值得讚賞的是這裡許多機構都是互相聯絡的,當天他們就幫我聯絡了社工以及心理諮商(台灣人喔!!),可能是看我哭得太慘,護士開車載我回家。

其實在診療間大哭,也不是真的因為手有這麼痛,我心裡想的全部都是醫療費的問題。這件事要怎麼跟其他人說,家人朋友都很難啟齒。再來就是那天下午,護士一直問我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臉書上問了幾個都沒有回,手機裡也沒有留什麼人的電話。當然是越哭越難過,覺得在這裡居然連一個可以聯絡的朋友都沒有。所以其實,那天的狀況是心理壓力大過手傷啦,手只是有點痛而已哈。

事情過了一個多禮拜,現在我已經可以寫字打字,可以拿水壺,可以彎曲的角度也慢慢在變大,看到自己的進步真的覺得很開心。教練的名字我還是念不出來 (Badulescu)我都叫他;「Hi coach!!」他一直有在打電話問我的狀況,上體育課他也會教我一些復健操,他說他是expert,不過真的昨天運動後今天好像好很多。事情發生後,又很不巧的感冒,所以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我不能寫字也不能講話,完全失去社交能力啊! 可是相反的我在這段期間,可能是受到一些同情心作祟,跟室友的互動變更密切,課堂上也有人可以借筆記看,TSA的活動也還是有在參加。還有學校的Food bank,我還是不知道工作人員叫什麼名字,不過他記得我,我每次去他也都會問我我的手如何。這樣變的很有趣,我去food bank都會期待是不是今天他值班,這樣我一直去偷食物的事實好像就可以在噓寒問暖的聊天中稍微減少一些罪惡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